堆。

我随便一写,你随便一看,就是这样

【TSN】【ME】如何与好朋友发展成情侣关系(7)

7、用你的方式留下他,并且在每一次思念他时,都告诉他

该怎么形容Mark对凤凰社的感受呢?就在它抢走了Eduardo的大部分时间,又因为一只该死的鸡而将Eduardo扯进了一堆麻烦里之后。Final club?不,是见鬼的俱乐部!

“好了,Wardo,由他去吧,别去在意。”Mark安慰道。

Eduardo倒在Mark的床上,哀声叹气,“太可笑了,我该怎么对我父亲解释这一切,我竟然被控告虐待动物。”

啊,对了,还有Eduardo的父亲,又一个Mark讨厌的东西,好吧,是人。Mark真是痛恨他父亲对Eduardo的影响!

“不,Wardo,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,没必要解释什么,尤其是对你父亲。”

“你不明白,Mark,你不明白。”Eduardo将头埋在Mark的枕头里,瓮声瓮气地说。

Mark咬了咬下唇,他不能就由着Eduardo在这里自怨自艾了,必须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别的事情上,这样对他们大家都好。

他拖着椅子靠近Eduardo,拽了拽他的裤脚,Eduardo从枕头里回过头,眼神询问着Mark什么事,Mark只是又拽了拽他,Eduardo叹了口气,坐了起来。

“好吧,什么事?”

Mark又靠近了些,握住Eduardo的手,他清了清嗓子,说:“Wardo,我们需要到加州去。”

Eduardo皱了皱眉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我在斯坦福附近找好了房子,带泳池的,特别棒。我要带两个实习生一起去,我们需要人手,当然,我们得给他们些钱。”

Eduardo挥开了Mark的手,脸上的表情一部分是愤怒一部分是不可置信,“你什么时候决定暑假去加州的?”

呃,这不是Mark想要的反应,说真的,Mark不是想让Eduardo更生气才说起这件事的。

他一把抓住Eduardo的手,重新握住,“Wardo,听我说,Sean说得对,Facebook需要走出去,更广阔的空间,我们应该到加州去。”

“这跟Sean又有什么关系?!我是在问你,你什么时候决定的?哈,在Sean表演秀的时候?”

Eduardo要站起身,却被Mark拉住了,于是他半跪在床上,由上向下俯视着Mark。

Mark仰着脸看向Eduardo,“你为什么要对Sean这么抵触呢?他可以找来投资商,Wardo,这对FACEBOO是有益的。”

“我也可以的,而且我们需要的是广告商。”

“Wardo,Sean更有经验,记得Napster吗?Facebook会比Napster更棒,因为它是我们创造的,Wardo,但是我现在需要有经验的人帮助我们将它变得更加好。”

“由这一分钟开始,我不想再听到Sean的名字。”

Mark耸耸肩,算是答应了,他又拉了拉Eduardo,示意他坐下来,“跟我一起去,Wardo,我们一起到加州去。”

“我不能”,Eduardo坐了下来,与Mark面对面,他摇了摇头,“我在纽约有个实习,你记得吗,我之前跟你说过的,我父亲安排的。”

好的,Mark更加讨厌Eduardo的父亲了,他为什么要在千里之外遥控Eduardo?为什么?!

“哦,是的”,Mark低下了头,显得垂头丧气,“我记得,但我想我们一起去加州。”

“只是三个月,Mark,我会在纽约找广告商,我也会为我们的Facebook努力的,好吗?”

“我还是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。”

Eduardo伸手揉了揉Mark的卷发,让他抬起头来,然后凑过去亲了亲他的鼻尖,“我一有空就去看你,好吗?”

“不好。”

Eduardo笑起来,双手捧住了Mark的脸,与他额头相抵,“除了去加州,别的我都答应你,好吗?”

“那我们结婚吧。”

脱口而出之后,反倒是说话的人先愣住了。

Mark知道未来他和Eduardo会在一起,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情况求的婚。按理来说,是不是得有个戒指,然后在一堆人的注视下单膝下跪啊?

Dustin,必须是Dustin,总是Dustin,立即就反应了过来,比当事人都要快。

“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?Mark你是不是在宿舍里求婚了?”

直到此时,Eduardo仿佛才听清了刚才的话,他很慢地眨了眨眼睛,然后大笑起来。

Mark被他笑得有点懵,他舔了舔嘴唇,说:“Wardo,你看,我们要分开三个月,万一你在纽约遇到了什么人呢,所以我想,恩……”

Eduardo的吻打断了Mark接下来的话,他贴着Mark的唇,轻声道:“好的。”

Mark张嘴咬住了Eduardo的下唇,舔进了他的嘴里,只要这个回答就够了,除了呻吟,他暂时不想听到Eduardo发出的其他声音。

“Chris!Chris,你听见了吗?他俩要结婚了!上帝啊!Chris!”

Dustin大叫起来,但这次并没有人来叫他闭嘴。


Mark是在沙发上醒过来的,他翻了个身,毯子就滑到了地上。他闭了闭眼睛,再次睁开,依然是在同一个地方。

时隔数月,他终于再一次的穿越了。

老实说,他一点都不期待,因为他立即就想到了上一次穿越时看到的一切,他和他未婚夫闹翻了。是的,他和Eduardo只是订婚了,因为Eduardo觉得他们不能就这么草率地把终身大事就这么办了,还有Mark也不愿意在这个时候把他妈妈叫来参加一场什么都没有的婚礼。

Mark想给Eduardo最好的,任何时候,他都是这么想的。

一旦发现未来是破碎的,就会让刚刚圆满过的Mark更加难受。

尤其是在他还弄不清,这是未来的哪一部分的情况下。

也不会比Eduardo离开他更糟了是吧。

Mark坐了起来,打量了一下四周。

这是一间办公室,玻璃幕墙,四周通透,抬眼就能看见门外忙碌的人群。

这是Facebook。

Mark几乎是一下就确认了,这就是他脑子里会有的Facebook的样子,全开放的,毫无保留的,一目了然的。

他站起身,隔着玻璃墙看向外面,Dustin正坐在那儿,仰着头跟一个黑发的年轻人说话,双手还在不停比划着,那似乎是一场激烈的争论。然后,Chris在对面的办公室里打电话,他走来走去,时不时地捏一捏鼻梁,好像在烦恼着什么。

Mark又仔细地搜寻了一圈,没有Wardo。

这大概是更加以后的未来吧,他这样想着。

有人敲了敲门,象征意义上的,因为没等他回应门就被推开了。

是一位年轻的女士,褐发褐眼,深色套装,看上去精神又干练。

“Mark,你醒了,别担心,公司还在运转,一切都好。对了,这里有你一份快件,新加坡来的。”

Mark点点头,指了指桌子,示意她放下就好。

“你还好吗?”

“是的”,Mark拨了拨头发,“我很好。”

“好的”,她离开前又回过头,“有需要就叫我一声。”

“好。”

Mark走到桌边去研究那份快件,他并不认识什么人在新加坡,但既然这是未来,那也没什么不可能的。

里面有一个小盒子,绒布面,Mark拿着它,突然有一阵不好的预感。

是一枚戒指。

Mark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左手无名指,是一样的戒指。

仿佛被人扼住了咽喉,Mark觉得喘不上气来,他弯下了腰,开始剧烈地咳嗽,咳得眼泪都流了出来,但依然没有感觉好些。

他记得这个戒指,那是在去加州前,他和Eduardo一起去买的,他们在那一天订婚了。

Eduardo在戴上戒指时亲吻手指,然后笑着对他说,他永远不会把它拿下来。

永远有多长呢?或者应该问,Eduardo和Mark的永远有多长呢?

Mark思死死地握着那个小盒子,就好像下一秒它就会消失不见,就像Eduardo一样。

“Mark!Mark!你没事吧?”

有人进来了,开始轻拍Mark的背,舒缓他的咳嗽。

Mark抓住了那个人的胳膊,借力直起身子,他看向来人,是Chris。

“你还好吧?出什么事了?”

然后在下一秒Mark就听见了Chris惊讶地抽气声,他看见了那个盒子,他没再说什么,只是轻轻拍了拍Mark的背,带着安慰的成分。

“Wardo。”Mark叫了一声,然后死死地盯着Chris。

“我很遗憾,Mark”,Chris看了他一眼,移开了目光,“我来是想告诉你,这次的股东会,他也不会来参加了。”

“出去。”

“Mark,你不要这样。”

“出去,Chris,让我一个人,求你。”

Chris叹了一口气,转身离开了。

有那么一会儿,Mark听不到任何声音,好像整个世界都不存在了,他单手撑着桌子站在一边,眼里只剩下那个小盒子。

“事实上,这不是我的生活”,Mark试着这么对自己说,“这是另一个Mark和Eduardo,他们分开了,但是我们并没有,我们很好,也没有要分开。这不是我的世界。”

他完整地将句子又说了一遍,他现在感觉好多了。

Mark现在要做的就是回到他的世界,回到Eduardo还在的那个世界。

他捏着那个小盒子躺回到沙发上,拉过了毯子蒙住头,假装这是一张舒适的大床,并且Eduardo就在毯子的另一边,他们肩并肩靠在一起,分享彼此身体的暖意。

这是一个梦境,梦醒了,他就会给Eduardo打电话,告诉他,他很想念他。

Mark这么想着,闭上了眼睛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©堆。 | Powered by LOFTER